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丹东汽车网_丹东汽车报价,丹东车市行情 > 丹东门店活动

以开创力对垒合资品牌 艾瑞泽7正式上市

2013年08月19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亦宸
第1页 :以开创力对垒合资品牌 艾瑞泽7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亦宸报道】2013年8月17日,奇瑞全新品牌形象下首款战略车型艾瑞泽7(ARRIZO7)在辽宁省正式迎来上市。作为奇瑞汽车进入发展第二阶段的代表作品,艾瑞泽7是自主品牌中,完整运用与国际汽车行业通行做法接轨的正向开发模式打造的首款产品,它不仅是奇瑞研发体系能力整体提升的体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历经60年发展,自主品牌逐步走向成熟的印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星海广场一片晴好 奇瑞的场地布局整齐划一
  凭借比肩合资品牌车型的杰出产品力,艾瑞泽7更是高调提出要真正站在同一势位上与合资品牌展开对垒。并强调,抛开品牌上的差异,艾瑞泽7的工艺品质和产品力不输任何合资同级车型,与“同一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艾瑞泽7在空间、配置等方面甚至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体验。
奇瑞品牌全系列展示
领导人宣布仪式开始
车模现场秀
惊艳四座 如我们的艾7一样靓丽
奇瑞领导为艾7揭幕亮相

  售价合理 售后服务政策诱人

  全新上市的艾瑞泽7共有致真版、致领版、致尚版、致享版、致尊版在内的5个配置8款车型,售价为7.89-12.69万元。其中,致真版MT7.89万元人民币;致领版MT8.29万元、CVT9.29万元;致尚版MT 8.99万元、CVT 9.99万元;致享版MT10.39万元、CVT 11.39万元;致尊版CVT 12.69万元。应该讲,相对于艾瑞泽7的产品力而言,该车的定价体现出了足够多的诚意。

  纵观A+级车型领域,艾瑞泽7的定价基本处于一个中上游水平,但其产品力本身在自主同级车当中绝对算得上顶尖水平,甚至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而在定价方面却比合资竞品车型有着更为鲜明的优势。通过对比相同价位的车型不难发现艾瑞泽7提供的价值更胜于合资品牌同级车型。

  除了极具诚意的售价,艾瑞泽7在售后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很有诚意的政策。艾瑞泽7为首批用户三年全程免费保养和五年十万公里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这也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艾瑞泽7消除了后顾之忧,同样也大大节省了艾瑞泽7用户的养成成本。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