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丹东汽车网_丹东汽车报价,丹东车市行情 > 丹东车市新闻

保时捷Macan于12月投产!约合36.6万起售

2013年08月14日1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消息称保时捷新SUV车型Macan将于今年12月投产。新车预计售价为4.5万欧元(约合36.6万人民币)。另外,汽车行业研究机构HIS称,Macan有望超越其前辈卡宴,成为保时捷最畅销车型。

【之前曝光的Macan低伪装谍照】

  从外形上看,Macan延续了卡宴的设计风格,而较小的轴距和弧度更大的尾门设计则更多地揭露出他和奥迪Q5的关系。

  动力方面,Macan S将会使用源自帕纳梅拉Panamera S上面的那款高功率3.0L V6双涡轮增压 420马力发动机。而低功率版本的Macan则会装配一款220马力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前速PDK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Macan的到来,可以说给目前风头正盛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强有力的冲击。

  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及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HISMacan 2014年的预计销量过高,公司不计划将产量提升过多,但公司仍将提高产量以及严格引进新的车型。”这意味着消费者在Macan发布时也许不能见到低价版本。

  保时捷品牌2012年销量为143096辆,加上新款Macan2014的预期销量,保时捷可能会轻松达到原定的20万辆销售目标。梅博纳还表示:“得益于个人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量上升,保时捷全球市场份额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预计其增幅将维持在0.2%左右。”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