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丹东汽车网_丹东汽车报价,丹东车市行情 > 丹东车市新闻

改款福克斯明年上市 全新前脸/油耗4.3升

2013年08月14日1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改款福特福克斯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阿斯顿•马丁”风格设计。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0升EcoBoos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3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克斯两厢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同样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式“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更加修长,而远近光灯进行了分离式设计,雾灯位置也稍做改动,位置更靠外并接近保险杠底部。除了前脸部分的变化之外,改款福克斯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观。

  配置方面,改款福克斯将装备“启停”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可变进气空气冷却器和福特Sync语音控制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新增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4KW,匹配5速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